科总的小饼干

托尔金死忠 精灵宝钻 HP APH
冰火 Merlin X-man

詹莉 / 弓盔/ 亚梅 / AL

1981.10.31 万圣节前夜

“最后一个要消灭的敌人是死亡。"


詹姆波特喃喃地念叨着手中的书上扉页的话,无自觉地抚摸着藤青色的书皮。莉莉正枕在他的右腿上,哼着她毫无节奏的调子。詹姆的手指绕着一小撮莉莉的红发,打着圈,哈利在一旁的摇篮里睡得安宁。


“詹姆,明天是大脚板的生日,你叫他来家里一起吃饭吧。我明天做一个蛋糕”莉莉撑起身子,自然地靠在了丈夫温暖的怀抱里,“巧克力味的怎么样?”

 “我都喜欢。”詹姆的手交叉着放在莉莉的腰间,下巴抵在她的头发上,“我们很久没有一起吃饭了,把莱姆斯也叫回来吧。他们两个最近也不太说话了,我很担心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莉莉抬头吻了吻詹姆的下巴,他新长出的胡茬拂过,使得嘴唇微微发痒。她轻轻叹了口气,喃喃道,“我想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。我就在这,抱着你。”詹姆温柔地说,手臂收地更加紧。

      “我闭上眼睛的时候,你也在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"现在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一直都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莉莉顿了顿,侧过了身,将眼睛埋进了詹姆的锈红色的毛衣里,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呢?”她的声音闷闷的,像是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似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詹姆却笑了,“你在哪,我就去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他倏地想到了之前看到书里关于死亡的论调。 他突然好奇,死神是不是也会怕孤单。


评论(1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科总的小饼干 | Powered by LOFTER